24/09/2010

開箱:蘋果第四代智慧型手機

好久沒寫開箱文了,實在是因為懶惰要照顧小 Heidi 所以沒時間阿!要看開箱文去阿宅網就好,一堆神人 PO 的開箱文根本就是專業水準!我們這種沒有小型攝影棚的遜咖實在是沒臉跟人家湊熱鬧....為了「家醜」不外揚,所以把文章標題「全中文化」,這樣被 Google 找到的機率應該也比較低吧?

話說約莫兩年前左右入手了一代蘋果以後(請見:我的第一顆蘋果),就被當時罕見的電容式觸控螢幕給毒害到,從那時候就對這個邪惡水果攤深深著迷~之後水果攤賣的 3G 與 3Gs,因為背蓋設計不合口味,所以即便手上的一代只能支援龜速 GPRS,還是拿來用得很開心!一直到網路上有第四代間諜照出現....


第二與第三代因為被蓋材質與設計不合口味,個人判定出局!


第四代方方正正的設計,金屬材質的邊框,加上那片誘人、號稱「視網膜震撼」的螢幕等等,水果攤這次這招打得我是舉雙手投降,不管怎樣也是要弄到手!所以就出現了上一篇、遠渡重洋的刷卡敗家行為....


一時失心瘋的上去線上水果攤一刷就是兩隻 32GB @@"


就在期待遠在倫敦的 Chris 帶著我的水果回來的這個摩門,台灣也開賣了!這個消息讓原本不是很急著入手的我變成熱鍋螞蟻!就在盯著阿宅網水果分類廣告幾天之後....

惡魔:「打電話去問問電信公司吧!阿宅網裡面的神人們說不用預約耶!門市就有現貨可以帶走說!老客戶還可以免預繳哩」

專員:「先生很抱歉喔!因為您之前的合約要到明年五月才到期,公司規定只有合約到期六個月內的客戶才可以前續約,並且享有老客戶免預繳的優惠喔!等到今年的十一月一日就可以到門市續約並且辦理手機了。」
奧客:「我現在非常需要這隻手機,可以請你們想想辦法嗎?」
專員:「這樣阿?那請等一下,我問問我們主管看看....」
我是背景音樂
專員:「先生實在是不好意思!因為會同時使用到兩種優惠(提前續約+老客戶免預繳),依照規定是不能這樣做的」

如果是以前,通常講到這邊我就摸摸鼻子放棄繼續「協商」,不過這次因為中毒太過嚴重,所以打算維持奧客的身份,繼續跟跟客服專員盧下去....

奧客:「我理解你們的規定,但是我相信這裡面一定有彈性空間可以討論;況且我就只差這一個月就可以符合資格,可以麻煩你在跟你們內部討論看看,有沒有個案處理的可能性?」
專員:「那請您在稍等一下,我再跟我們主管談看看」
我是背景音樂 part 2
專員:「我們主管說可以當作個案處理,所以您可以提前續約,並且享有老客戶免預繳的雙重優惠!請問您要到那一間門市辦理?要 16GB 還是 32GB?我先幫您打電話去預留一隻手機....」

正所謂「會吵的小還有糖吃」,會盧的奧客也有水果買!就這樣,桌上出現了第三顆水果!


這幾天趁 Heidi 睡著以後玩了一下,由於硬體規格跟一代高出太多,爽度也是倍增阿!


其實這麼急著入手的原因,有一部分是因為要申請免費的保護套。還記得我買了兩隻英國版的果四代嗎?在今年九月底之前買的水果,水果攤老闆都會送塑膠袋給你裝;不過這個叫史堤夫的老闆不是很老實,在全球矚目的「天線門」大會上直接說其他攤子的青菜也會「爆漿」也就算了,要送個塑膠袋還囉哩囉唆的一定下載特定軟體到電話上面,再透過網路才能申請!小氣老闆這麼做,而不是隨機器出貨大概是考量到有些人懶得申請或者根本不會申請,這樣他塑膠袋能省一個是一個吧!小氣鬼!


由於一隻手機只能申請一個塑膠袋,所以只有一隻手機的我就被老闆凹掉一個了....


俗話說「限量是殘酷的」,絕版更是銷魂阿!水果攤老闆大概是因為生意太好,所以免費送塑膠袋的這個活動突然就被取消,讓我這個奧客更是非要拿到不可!所以台灣版到手的第一件事就是上網申請去!原本以為只有一種形式可以選,沒想到....

 
今夜の注文はとつち?





 
天人交戰後,選了 Belkin Shield Micra Clear


英國那邊搞定了,台灣這邊則是挑了一個看起來跟 Belkin 很像的 SwitchEasy UltraClear。迷辦華,這美背設計不穿件透明的衣服怎麼會搭呢?不過入手之後才發現這件衣服似乎不太防括....可能一下子就會被我換掉了吧!


附贈的亮面保護貼更是失敗!



阿祖!我來接手改變生活啦!



金屬質感就是要搭配透明保護殼才是王道阿!



用兩張現在用的桌面當結尾(這新螢幕看照片真不是蓋的!)


謝謝收看!來去看看有啥好用的 App 可以敗....

大會報告

22/Apr., 2010. Ford new Mondeo TDCi 交車


Intense Debate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