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2/2008

我的第一顆蘋果 - iphone

雖然跟幾位朋友討論都建議我多觀望一下再出手,不過前陣子因為 SE T610 突然秀逗而被挑起的敗家慾望一直無法平息,所以就在今天,我終於入手了我的第一顆蘋果。



入手的是 iphone 一代(二手)(圖:來吧! 加入「將你的2.5 iPhone扔到海裡去」的行列

手機本身網路上一堆超詳細介紹文,所以就不再贅述;不過想要提的是賣家。或多或少都聽過在網路上買二手貨不好的經驗,我自己也遇過一次;不過這次運氣很好,遇到一個非常負責任且細心的賣家。賣家在電話中得知我沒有使用過 iphone 或類似產品之後,在交易完成以前非常仔細的教我如何使用這隻手機,我想至少也有一個小時吧!讓我這個外行人對於如何操作有了初步的認識(雖然回家後還是很快的把一堆賣家幫我預載在手機裡的檔案搞丟了)也是因為如此,讓原本我想再跟他殺價的念頭完全放棄~買東西不就講究個「奇蒙子」嗎?遇到這種好賣家,我也樂意當個好顧客阿!

回家以後花了一些時間把通訊錄塞到 iphone 裡面,我的第一顆蘋果正式上線!

大會報告

22/Apr., 2010. Ford new Mondeo TDCi 交車


Intense Debate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