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9/2008

Studio 70, Goldsmith Court

這篇是用來紀念陪伴我將近一年的宿舍、人稱「黃金史密斯交誼廳」的 Studio 70。

去年九月剛搬進來沒多久,那時候正為了找宿舍煩惱中,沒想到不死心登記候補的我們很幸運的在登記後兩天接到通知說有一間 Studio 可以租。這裡要稱讚一下 Goldsmith Court 的員工;去年我因為正在上 pre-sessional 的課程,所以沒有接到通知有房間的電話;沒想到他們很盡責的發了一通簡訊,大意是說我的候補資格將會被保留到隔天中午,如果想要租房請儘速與他們聯絡~當然我一下客就衝過去拿鑰匙啦!也放棄了上禮拜繳給另外一間宿舍的 GBP 75 訂金。


這個撤退的早晨,印象中也是很早就起來,很怕最後的幾個小時無意識的過去了~


窗外可以看見逃生梯,還有吵了一年的 PUB .... 後門


探頭出去看一下,這個「鐵籠」在去年剛搬進來的時候上演過 Live Show 阿~


常常有些老外會從這個逃生梯走過,還有次幾個中國學生就在樓梯下面剪頭髮


交誼廳的沙發


從門口看進來是長這個樣子的


這位是這一年來的最大功臣


老外大概不像咱們是用油炒菜,所以不管是在共用廚房的 Flat 還是 Studio,一律配備這台連一張「衛生紙」都吸不起來的「抽油煙機」,噪音倒是很大~


兼具烤箱功能的微波爐,在 TESCO 買生雞翅回來用大火烤正反面各三十分鐘剛剛好(大蒜麵包則是大火八分半)


第二功臣要算是這兩位黑面的了


特寫一下,控制開關為「左後右前」,不要弄錯了(其實台子上有標示啦)


這個角落處理多無數美食


最後清空的樣子,真的要離開了~


再見!70!


全部照片於此(共 21 張)

再眷戀這個留學的日子,也沒辦法改變該離開的事實,所以趁著最後關上門之前,再好好的回顧一下這個我不會忘記的房間。住了一年,總是有些感情在,何況這間被我戲稱為「交誼廳」的 Studio,舉凡聖誕、過年等大小節慶,幾乎都是台灣同學們聚餐的主要場地之一;要離開這個房間,代表的其實不只是學業的完成、同學的各奔東西而已,這一年的留學生活對我來說實在是奢侈的,對我來說更是人生的第二段黃金時期。所以,在要「退房」的那天早上,有種「這一年怎麼這麼快」的錯覺,讓我一直不想去面對真的該離開了這樣的事實。

大會報告

22/Apr., 2010. Ford new Mondeo TDCi 交車


Intense Debate Comments